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廉政风险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11/23 17:31:06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研经费管理,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11月22日下午,由科技处牵头,会同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和纪检监察办公室联合召开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廉政风险专题培训。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王金山、审计处处长杨海波、科技处处长潘业兴、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丁喜胜分别作了报告。纪委书记白雪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姚慧敏主持。

会上,四位报告人从科研项目立项与结题、科研诚信、科研经费管理改革政策、科研人员激励政策与应用、科研经费使用规范及内部审计管理、科研经费违规使用的典型案例、相关的纪法规定、科研经费使用不得触碰的红线和科研项目检查中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地讲解。

白雪作了主旨讲话,指出此次培训准备充实,内容全面,既有对政策的详细解释,又有具体案例解析,对于用好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至关重要。会后,各单位要向本单位老师认真贯彻此次培训精神,加强学习和理解,确保科研经费使用合理、合法、高效,为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和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