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吉林九月丰家庭农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3/18 08:11:07 点击数:

3月12日,我校与吉林九月丰家庭农场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长张立峰、科研副校长陈殿元、党政办主任唐志武、宣传部部长胥学峰、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农学院院长胡俊杰、教学副院长杨波、基地副院长陈刚、农学院专业相关教师及吉林九月丰家庭农场总经理肖建波、销售总监赵雪松、销售经理李彤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政办主任唐志武主持。

张立峰对九月丰家庭农场肖总一行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是农业院校的一项使命任务,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场合作,相互支持,发挥双方资源和科技优势,共同推动吉林优质稻米产业发展。

肖建波介绍了九月丰家庭农场2013年建立以来取得的相关成就,对获得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愿相互合作,发挥优势,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

双方就合作领域技术公关、项目开发、农场建设、稻米标准建设、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建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达成了共识。

张立峰校长和肖建波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结束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