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公主岭市政府代表团来校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8/25 10:06:28 点击数:

  8月24日,公主岭市政府副市长冯翘一行7人来校参观考察并交流座谈。学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姚慧敏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长谢景武主持。

  谢景武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谢景武表示,希望通过校地深度合作助力长春国家农高区建设,为吉林省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冯翘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长春国家农高区的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科研合作、农作物栽培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促进技术成果转化落地。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对学校目前科研经费投入、科学研究水平、产业基地建设、乡村振兴成果、社会服务能力、以及未来发展态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会前,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了农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农产品检测中心,以及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农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