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喜获7项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12/05 14:47:46 点击数:

12月5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奖励处下发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获奖7项,其中,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吉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参与单位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弘扬科学精神,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

全校教师要以全体获奖者为榜样,紧紧围绕全省科技创新发展要求,以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为已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动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夺取申硕攻坚工程的全面胜利注入强劲的科技力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