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吉林市农业农村局来校考察玉米大豆带状种植模式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更新时间:2023/09/04 13:27:46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潘明、副局长王锋、副局长沙万里(挂职)及种植业管理处处长侯丽荣,副处长王钦泓一行来校考察玉米大豆带状种植技术模式。学校校长李启云、科技处处长潘业兴、农学院副院长杨祥波、农学院刘明博士一同考察了我校试验基地玉米大豆带状种植模式。

李启云对我省玉米大豆带状种植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做了概括和展望,刘明博士介绍了我校玉米大豆带状种植的研究基础和技术环节,双方就进一步协同创新和技术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