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松原市科技局、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域内企业来校合作洽谈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11/16 17:32:55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松原市科技局局长孙国财、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唯率松原市科技局、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域内企业一行来校合作洽谈。校长李启云、副校长姚慧敏出席洽谈会。洽谈会由姚慧敏主持。

李启云对孙国财、王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松原市科技局、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及种养加产业链相关科技成果,希望学校与松原市做好校城融合,将学校发展更好融入到松原市地方经济建设中,把学校实验室建在松原的田间和企业,期待校政企三方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孙国财对学校一贯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表示钦佩。他表示,松原市与学校合作接地气、基础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王唯向学校长期来对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管委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展示了以种子、化肥、饲料等产业为引领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梳理了7大类、13个重点合作方向及8户有合作意愿且符合院地合作的企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扶余农业宣传片。5家与会涉农企业分别与科技处、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领导、专家围绕种养加产业链的技术和人才供需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