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获东北三省动物研究与保护学术论坛论文二等奖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8/29 00:00:00 点击数:

       第八届东北三省动物学研究与保护学术论坛于2017826日-27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农业大学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名誉院长马建章,中国科学院北京动物研究所魏辅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著名灵长类研究专家李保国教授、吉林省动物学会理事长、吉林农业大学校长冯江教授等有关专家、相关领导及动物学与野生动物保护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吉林省动物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制药工程学院教授张克勤带领动物学方面的专业教师一行7人参加了学术论坛的交流活动。本届学术论坛,共有51位相关高校、科研单位从事动物学研究的学者作专题报告,并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本次论坛共展出学术论文61篇,其中何玉华等撰写的论文获得本次学术论坛论文展示二等奖,并得到与会者的关注和好评,标志着我校在动物学与野生动物研究领域得到长足发展,已基本进入省内先进水平。

       东北三省动物研究与保护学术论坛始办于2010年,由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动物学会联合发起,每年举办一届,三省轮流主办。论坛旨在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搭建东北三省动物学科技工作者交流、学习、互动的平台,加强东北三省动物学理论与研究的交流、前沿科技的共享和创新成果的转化,促进兄弟学会和相关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促进我国动物学学科发展、促进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在论坛召开之前,吉林省动物学会举行了换届大会 ,我校王春青教授、李荣权副教授被增选为学会理事,这也标志着我校动物学科的研究工作逐渐得到同行了解。

   

    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