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药用香料研究所签订校所合作协议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8/29 00:00:00 点击数:

       2017822日,俄罗斯药用植物研究所所长西杰里尼科夫尼古拉一行3人在吉林市科技局副局长刘越和市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衍永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考察,并与我校签订校所合作协议。校长张立峰、副校长陈殿元接待尼古拉所长一行。

       上午10时,尼古拉所长一行来到我校左家校区,中药学院院长奚广生带领考察团来到中草药种植园圃参观考察,详细介绍了中药学院教学情况及中药园圃的种植规模、种类和建设规划,在考察期间双方还就相关中草药药用成分提取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随后中药学院教师郑永春陪同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我校人参种基地和灵芝孢子粉采集现场。

       下午14时,尼古拉所长一行在九站校区参观动植物标本馆和植物科学学院生产实习基地后,校所双方领导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双方领导自我介绍后,就中俄药用香料植物种植基地保护及校所合作平台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还就中俄校所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交流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824日,在吉林市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校所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张立峰代表学校与俄罗斯药用香料植物研究所签订了校所合作协议。

       俄罗斯药用香料植物研究所副所长米季娜普拉斯科维娅、高级研究员西杰里尼科娃加林娜、吉林市科技局领导及我校校办、宣传部、科技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我校校长张立峰向外方介绍我校中草药种植园圃

 

   

    一行人员参观我校动植物标本馆

   

   

    合作洽谈会

 

   

    校所合作签约仪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