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赵广永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6 00:00:00 点击数:

   20171114,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牛学分会副理事长、《动物营养学报》副主编赵广永教授,应学校邀请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上午,赵广永教授在九站校区图书馆作了题为《科研项目申请报告写作》的学术报告,针对科研项目申请的前期准备、选题、研究方案、内容撰写、团队组建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详尽的阐述。科技处处长鞠志新主持了报告会,副校长马丽娟、人事处处长潘力出席报告会,相关院部科研副院长、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下午,赵广永教授赴左家校区为动物科技学院和中药学院的教师作了《SCI科技论文撰写技巧》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赵广永教授进行了交流,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学术价值和启发性。

       报告会后,马丽娟代表学校对赵广永教授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引进人才政策、教学科研激励政策,以及即将启动的第二轮岗位聘任指导方向作了部分解答。同时希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体专业教师能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鞠志新作总结讲话,并表示在庆祝我校办学历史110周年之际,我校启动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工作,聘请专家学者来校指导,目的在于鼓励全校博士和高级职称人员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为学校争取更多的科研立项做好准备;通过专家学者指导,引导科技人员提高申报质量,早准备、早行动,锻炼撰写科研报告的能力,凝练研究方向,形成科研团队。

   

    赵广永教授作学术报告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