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16 00:00:0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114日下午15时,我校组织在校师生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此次活动由科技处进行部署动员,各学院积极组织落实。全校共设立了13个网络视频直播点,学校有关领导及全校师生共计559人收看了此次网络视频直播报告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将进一步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学院分会场

   

    学生会场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