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公司到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6/11 11:11:27 点击数:

    2018年6月7日,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公司总经理刘敖、经理闫薇、12582首席专家刘清河及工作人员张春雷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标本馆、园艺场等地,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理念、办学实力等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副校长陈殿元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科技处相关人员及我校部分12852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谈中,刘敖总经理及首席专家刘清河教授多次表示,学校展现出来的校风、校貌彻底颠覆了学校在他们心中的印象,使他们深受震撼,并表示公司今后将在更多领域同学校开展合作交流工作。这既可以使学校更好地融入到吉林省农业信息化建设当中,为学校的农业技术专家和科技人员提供了更大的展示空间,同时也是我校在新时代建设“美丽乡村”、“服务三农”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农委重点支持的农业信息化龙头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农业信息化服务,先后建成了吉林省农业农村资源数据中心,开犁网信息化综合展示平台、农业综合传媒服务平台、智慧农业综合服务平台、12316和12582信息服务平台等多个农业数据与服务平台。本次调研既是对校长张立峰一行在5月份对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的回访,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同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及12582专家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度洽谈与交流。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