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到学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潘业兴 更新时间:2018/09/05 08:14:41 点击数:

    8月28日,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调研组组长刘吉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调研组副组长张立辉率领的市人大常委会科技创新情况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吉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秉吉及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校长张立峰、副校长陈殿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又来到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前,现场调研学校科技创新情况。

科技创新成果展分为学校科技成果简介展板展示、主要成果产品展示和学生科技创新作品演示三个部分。学校科技成果简介用八块展板集中体现了学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科技厅等项目,取得玉米、水稻、大豆、李、玉竹、木耳等新品种,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专利等奖励,以及学校获批建设的12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情况。

    在讲解员张淑华老师介绍下,调研组成员现场品尝了葡萄、甜瓜、葡萄酒等产品,问询了盆栽人参、灵芝栽培技术及推广情况,对我校开展应用型科研,推广接地气的实用技术给予赞扬。调研组对我校学生自主编写的“NAO”机器人产生深厚兴趣,学生操控机器人展示了一段“舞蹈串烧”,引起在场调研人员的热烈掌声。

    调研组对我校以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举措表示钦佩,圆满完成了对我校科技创新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员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动植物标本馆

参观科技创新成果展

校长张立峰向调研组介绍我校灵芝栽培情况

调研组一行人员对机器人产生浓厚的兴趣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