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吉林市科技局到学校调研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作者:朱宏伟 更新时间:2018/09/29 13:36:13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吉林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并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主持会议,科技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叶海江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具体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吉林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吉林市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和相关条件的支持,并同与会的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的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学校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管理部门进一步了解了吉林市的政策和具体措施,为学校进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