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吉林省科技厅基础处2014年项目结题答辩在我校举行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29 00:00:00 点击数:

       2017年6月27日上午9:00,我校2014年吉林省科技厅基础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由吉林省科技厅基础处李明石副处长主持,以杜凤国为专家组组长,陈立志为副组长,吕世杰、孙耀星、冯宪敏为组员的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所做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查了提供的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六个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验收。这是我校教师又一次圆满完成吉林省科技厅计划项目。希望我校教师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我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