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20 08:22:46 点击数:

12月19日上午,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顺利召开,学校校长李启云出席会议,副校长姚慧敏主持会议。

李启云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代表一个学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体现,特别是对学科前沿和交叉学科领域的基础研究,是学校科技创新的核心。学校相关部门、各教学院部要提前谋划、找准重点,坚持创新性思维,勇于提出更多原创理论,作出更多原创发现,实现更多新的突破。

姚慧敏指出,各学院要积极动员,统筹谋划,加强全方位服务指导,切实提高课题申报质量,为学校科技创新发展再谱新篇贡献力量。

会上,科技处处长潘业兴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部署,并对近期重点科技工作作了安排。

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院(部)长、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