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申硕攻坚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3/17 07:27:29 点击数:

根据吉林省学位委员会文件《关于公布2017-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成效检查结论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1-2023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精神,我校于2022年5月申请2017-2020年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成效检查,成功通过B类建设高校成效检查验收。2022年5月,我校申报了2021-2023年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高校,并顺利完成答辩工作,被评为A类立项建设高校。本轮申报的高校共有17所高校,其中A类立项建设高校6所,B类立项建设高校5所,C类立项建设高校6所。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