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农学院校外耕读教育实践基地九月丰家庭农场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更新时间:2023/09/18 13:23:30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校长李启云、副校长姚慧敏率领科技处、农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九月丰家庭农场进行调研。

在农场主肖建波和驻场教师赫兵的陪同下,李启云、姚慧敏一行分别视察了稻田地力保育秸秆还田关键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参观了基地内的水稻高产高效生产技术试验田、校企合作实验室、稻米加工实训基地、红色文化宣传广场,听取了校企合作情况的汇报并和农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李启云表示,学校和农场的合作展示出了应用型本科院校助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典范。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农村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永吉县九月丰家庭农场作为学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致力于农业科技创新和现代农业的发展。这次考察调研活动强化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永吉县九月丰家庭农场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更多可行的科技支持和实践经验。校企双方将继续努力,为农村地区的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