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科技党支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会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4/03/20 15:28:48 点击数:

320日,科技党支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会,姚慧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潘业兴主持。

姚慧敏强调,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对于这项重要工作,需要全体教师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做好工作预案,压实责任,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攻坚战。

会上,潘业兴组织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材料》并对相关工作做具体部署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