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深入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15 08:34:47 点击数:

    10月11日,由我校九三学社主委由晓霞,社员、植物保护专家王中武,社员、作物学博士王士杰及社员廉秀颖组成的调研团队,赴大绥河镇通气沟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针对村民们在农业生产及果树栽培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实地考察,提供解决方案。

    社员一行在通气沟村村委会与村支部书记开展座谈,初步了解了村里今年的收成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病虫害、百粒重不足等一系列问题,随后社员一行又来到当地的田家果园进行实地考察,针对果树的腐烂病、病虫害等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社员表示,针对通气沟村果树栽培等问题,将为当地农户集中进行培训,从选种、育种到化肥及农药的施用等细节问题逐一为农户提供科学指导,助力当地农业生产科学发展。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