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公主岭市政府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23 08:32:39 点击数:

3月22日,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与科研院所科技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我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李国江出席签约仪式。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吉林省鸿翔农业集团鸿翔种业有限公司也分别派代表参加。会议由公主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亮主持。

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对科研院所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主岭市和长春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长春农高区)的基本情况。

谢景武在致辞中表示,与公主岭市共同谋划推进长春农高区建设,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解决制约吉林现代农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升吉林农业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把主动服务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作为重大战略任务,与其他科研院所和企业共同推进长春农高区建设,为吉林省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富裕做出更大贡献。

公主岭市政府副市长冯翘和我校副校长李国江签署了《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会进一步加快学校与公主岭市政府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地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长周青林,科技处处长尹柏双,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志武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