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水稻育种团队与松粮集团北稻硅谷吉林种业有限公司召开院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29 15:59:28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作物学科首席陈殿元教授与学科水稻育种、栽培团队杨祥波博士、张振宇博士、赫兵博士、王晓航硕士一行到松粮集团北稻硅谷吉林种业有限公司洽谈博士工作站等合作事宜。松粮集团副总经理徐交宇,水稻所所长李东明、副所长王建民,技术员胡文琦负责对接工作。

徐交宇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王建民介绍水稻所基本情况,并提出未来想在水稻育种、应用型人才培养、水稻种质资源库建立、水稻全生育期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未来博士育种团队的入驻将极大的提高集团育种能力及水平,极大的解决了集团初期科研力量薄弱的现状。

学科首席陈殿元教授对学科水稻育种团队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服务好吉林省区域经济,是我们学校的办学宗旨,也是实现高校自身价值的体现,本次把我校承担的吉林省水稻科研联合体试验点落户松粮集团就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开始,随着博士工作站的成立,除在水稻育种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外,并憧憬未来与松粮集团、有关政府部门合作共同推进成立吉林大米产业学院,为吉林省大米品牌落地与腾飞,提供全方位保障。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