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与扶余市食品加工企业举行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13 09:36:49 点击数:

412日,学校科技处处长尹柏双、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党总支书记华洪军、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李延辉等一行7人赴扶余市,与扶余市食品加工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扶余市政府副市长康文明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食品加工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扶余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唯主持。

扶余市政府副市长康文明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扶余市和工业集中区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为扶余高质量建设、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群,打造“中国现代农业之都”注入活力。

    尹柏双在致辞中谈到,“校企合作、产学研用融合”是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和路径,更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引导农民就业、带动农民增收、服务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扶余市各级领导和各位企业家的支持与关心下,我校将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和教育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加快推进吉林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分别与扶余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吉林省国泉酒业有限公司、吉林省成一禽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扶余市北道湾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四户食品加工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在吉林省国泉酒业有限公司,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洪军与扶余市政府副市长康文明共同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吉林省国泉酒业有限公司、吉林省成一禽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