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科技扶贫成果参展2021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4 08:42:05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2021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在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我校受邀参与科技扶贫成果展示。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积极参与成果准备。在展出现场,通过展板和实物的方式集中推介和展示了我校教师科技扶贫成果,与观展企事业单位进行成果和需求对接,与兄弟院校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展区也吸引了参会领导、嘉宾的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我校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的优秀成果。

此次参展有助于我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我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能力。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