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正文
科技处启动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1/09/29 13:39:28 点击数:

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指南》于2021年9月15日下发后,科技处高度重视、及时启动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

通知下发后,科技处尹柏双处长、项目专家沈志华等多次赴基层学院进行项目申报指导,从项目负责人资格条件、联合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等对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各分院学科优势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基金、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的支持方向进行具体分析、研判,并对具体项目名称进行了仔细推敲、打磨,各分院及项目申报人一致表示收益颇丰。

这一阶段的申报指导工作,将为我校2022度省科技厅项目立项奠定坚实基础。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