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正文
农学院成功立项2022年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第八批科研课题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16 07:35:47 点击数:

12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上,宣读了2022年立项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第八批科研课题评审结果,全国累计收到申请书79份,最终立项资助项目10个、立项自筹项目23个。

我校农学院王帅牵头申报的课题“新农科背景下应用型人才产教融合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了立项资助,这也是我校首次立项中国农学会教育教学类课题,获得了专业领域对我校应用型人才产教融合培养模式的高度认可。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