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等五所高校领导来我校植物科学学院基地考察交流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8/30 00:00:00 点击数:

         8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五所高校领导来我校植物科学学院园艺场参观学习。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副校长陈殿元、副校长李国江、宣传部部长栾松久、人事处处长潘力、校团委副书记陈春宇陪同,植物科学学院张喜田书记、园艺场场长陈刚、胡延生老师及团委书记刘有良与客人交流。

   

        考察过程中,陈刚场长向客人介绍了园艺场的基本情况,还将学校近年来在园艺场建设发展、学生培养作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张喜田书记对来访高校领导表示欢迎,希望今后能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相互学习;我校及五所高校领导从园艺场风貌到种植技术等各方面对我校植物科学学院园艺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植物科学学院重视园艺场建设,特别是学校转型发展时期,园艺场工作重点是培养学生,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科研水平,同时扩大学院知名度、形成学校的品牌与名片,更好的服务学院的教学与实践,支持学校的转型与发展!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