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2/28 15:35:23 点击数:

  我校科研工作会议于12月17日上午顺利召开。校长谢景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国江主持。

  会上,李国江指出,要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强校,同时要求各院部要组建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加强协同配合;要把谋划建设科研实验室规划到学院的整体发展中去。针对近期科研工作任务,李国江要求各院部要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吉林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的前期准备,认真组织,仔细谋划,为下一步申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谢景武、李国江听取了11个二级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汇报和吉林省科技进步奖的准备情况。

  谢景武肯定了我校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科研是高校的生命线,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及更高级别奖项、科研项目申报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他强调,要对项目申报有信心、有规划,为我校科研工作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教学院部科研院长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