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与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接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06 08:13:4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松林、常务副总经理董雅文、副总经理何玉友、廉维、程玉红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李国江及科技处处长尹柏双、人力资源保障处处长沈宪文、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徐丽萍、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叶飞、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会上,李国江对宋松林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情况,表示学校支持并鼓励相关学科专业与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申报、生产工艺研究、产品研发、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积极合作。

宋松林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着重介绍了已有的成熟产品及研发平台建设,并对校企合作开发新产品、新工艺表达了强烈的需求,同时欢迎相关专业师生到企业实地考察、任职锻炼、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

生物与制药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领导、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共同商讨校企合作的可行模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