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08 14:18:07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储海荣,光机所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中心研究员谭鑫、副研究员焦庆斌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农学院院长王帅、农学院副院长陈刚、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奔及农学系系主任杨祥波、园林系系主任陈少鹏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王帅介绍了农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就未来有机肥堆肥营养成份定性、定量高光谱分析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王奔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基地、专业等建设情况,并表达了期望在家畜、家禽饲养过程中通过高光谱分析辅助建设智能化养殖基地想法。

谭鑫针对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中心近几年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并对未来拟合作领域及内容表达了观点。双方针对未来可合作的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后,中科院光机所一行参观了作物学科实验室、园艺场温室大棚。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