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校长谢景武一行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考查调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1 17:22:40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学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率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考查调研。研究所所长贾平,所务委员孙守红,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禇明辉、副处长储海荣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国江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谢景武指出,光机所是一所高新技术研究的国家队,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离不开高新技术的支持。在今后的校所合作中,要建立常态化的运行机制,要在学生教育、课程建设方向加强沟通与协调,要规划一批科技项目,确保合作取得成效。

贾平对谢景武一行表示欢迎,储海荣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光+农业”研究成果,指出了校所合作方向和重点。

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从各自研究领域提出了合作的思路和想法,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谢景武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图像处理技术研究部、光栅中心、光学中心、长光辰芯、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中心、华大基因、长光IP,并观看长春光机所所情宣传片。

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陪同调研。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