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吉林省统计局社科文处处长王汝山一行到我校调研科研育种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7 07:59:27 点击数:

5月26日,吉林省统计局社科文处处长王汝山、吉林市统计局副局长周喜艳、吉林市统计局社科文处处长孙天范、吉林市经开区统计局局长郭海燕等一行七人到我校开展吉林省研发型种子企业科研育种情况专题工作调研。学校副校长陈殿元、副校长李国江及科技处、农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李国江主持。

会上,陈殿元介绍了学校科研育种工作情况,并指出“十四五”期间是我省育种工作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是决定把我国饭碗能否揣在自己人手里的重要时期,同时针对我省育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设。应加大对科研育种攻关力度,形成一种对科研育种工作的补偿机制,确保大学育种资源不浪费,为国家育种事业贡献力量。

李国江对王汝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吉林省统计局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王汝山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研育种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校未来科研育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