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肉牛养殖团队线上参加全省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成立暨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15 11:33:40 点击数:

     2022年1月14日,吉林省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成立暨工作推进会议在长春召开,动物科技学院肉牛养殖团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同步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汇聚吉林省高校科技人才资源,更好服务吉林省“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等议题,省教育厅会同省直有关部门指导相关单位发起成立吉林省高校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协作体。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肉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有关情况,同时省教育厅就支持我省现代肉牛产业学院建设有关政策举措做了相应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通过线上参会、线下集中讨论,团队成员认识到肉牛产业学院的建设对于肉牛产业的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团队也将以此为导向,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教学科研服务机制,扩大团队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聚焦现代肉牛全产业链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努力打造品牌专家团队,为推进吉林省现代肉牛产业的发展贡献专业智慧,专业力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