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暨创新育种分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14 14:34:17 点击数:

11月12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创新育种分论坛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吉林省蔬菜花卉科学研究院等8家单位12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副校长姚慧敏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分论坛现场

姚慧敏对12位报告专家学者以及线上3万余名参与者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希望以此会议为契机,推动省内青年科技专家学者学术交流,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进而大力推动我省作物育种事业的快速蓬勃发展,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专家作报告

论坛期间,12位报告嘉宾围绕蓝莓、马铃薯、水稻、大白菜等作物在抗病育种、种质创新及新品种选育、商业育种模式开发等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线上线下参会人员普遍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拓宽了作物育种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思维,启迪了学术思想,未来对指导我省农业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作物种质资源创制及新品种选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均表示收获满满。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院长王帅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论坛。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