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承办吉林省畜牧兽医学会反刍动物病分会“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产业振兴”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更新时间:2023/02/25 21:38:51 点击数:

2月23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科技助力”作用,促进“政企学研用”交叉融合,助力我省“千万头肉牛”“千亿级梅花鹿产业”发展,吉林省畜牧兽医学会反刍动物病分会来我校开展以“整合优势资源,助力产业振兴”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活动采取观摩科研教学基地和学术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副校长李国江、尹柏双、姚慧敏出席活动。

来自吉林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张嘉保等20余人参观了我校科研、教学基地。观摩了动物科技学院的肉牛饲养、花猪培育、蛋鸡养殖、猫犬实训等饲养圈舍和基地。

座谈会上,李国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着重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乡村振兴、承担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嘉保介绍了反刍动物病分会成立的目的意义,并结合观摩情况提出下一步学会助力助推我校发展、人才培育、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参会代表对肉牛产业发展情况、梅花鹿产业发展情况,畜牧业技术推广情况、疫病防控情况等方面做了交流研讨。我校肉牛疫病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团队郭利教授从学术、科研、实践、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到会的专家交换了意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我校学术交流,共同科技攻关,为我省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