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吉林省科协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4/21 12:05:31 点击数:

4月20日,吉林省科协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省科协、省农科院、市科协领导专家一行八人到我校就“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姚慧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科技处、农学院有关领导和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

姚慧敏代表学校对前来调研的领导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向省科协、省农科院、市科协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吉林省科协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对我校升本以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钦佩,向学校长期以来对省科协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能与学校、省农科院就乡村振兴工作建立长效合作,深入开展交流。

农学院院长王帅介绍了农学院的专业、学科、团队、平台、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农学院副院长杨祥波介绍了农学院通过校企、校村、校社合作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的工作成效。

会上,吉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立业,吉林省农科院植保所副所长王继春、大豆所副所长王跃强,与农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分别就个人的科研方向、研究成果、转化方向、应用前景做了深入交流。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