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种质资源创新团队首席王海平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更新时间:2023/09/18 13:24:45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应农学院邀请,国家蔬菜种质资源中期库负责人、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菜种质资源创新团队首席、种质资源室主任王海平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学校第二报告厅进行了主题为“我国蔬菜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现状”的学术报告。校长李启云出席活动,报告会由农学院韩玉珠教授主持。

王海平研究员从蔬菜种质资源重要性、蔬菜种质资源工作框架、我国蔬菜种质资源保存现状、精准鉴定与资源创新、我国蔬菜种质资源利用与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发展趋势及工作重点等7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报告。讲座结束后,参会的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王海平研究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参会师生对此次报告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收获满满。

农学院院长王帅,副院长杨祥波及农学院、科技处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