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我校国家粮丰工程二期三期项目顺利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潘业兴 更新时间:2018/08/31 11:11:26 点击数:

    8月27日,由我校陈殿元教授首次主持的国家粮丰工程二期项目子课题《抗逆丰产优质新品种鉴选评价》和三期课题《中部粳稻区增碳培肥与绿色防控轻简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两个项目顺利完成中期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由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粮丰工程首席专家王立春研究员为组长的专家组,在学校项目组的陪同下,对学校国家粮丰工程项目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永吉县一拉溪九月丰农场,万昌新田地种业,九台饮马河村红光农场试验示范点。检查过程中,项目组成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专家组听取项目组汇报后,对每个试验点的实验设计、技术集成、技术示范与推广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指导,为项目下一年的试验方案做出详细的规划。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在专家指导下,项目组将进一步完善实验设计,制订详细实验方案,以确保国家粮丰工程二期和三期项目能够顺利圆满完成。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