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粮食丰产增效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年度总结会议在长春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3/05 12:55:56 点击数:

    2月26日,由我校陈殿元教授主持的国家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吉林半干旱半湿润区雨养玉米、灌溉粳稻集约规模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第七课题“中部粳稻区增碳培肥与绿色防控轻简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参加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共同主持的一期、二期、三期项目联合年度总结会。

    陈殿元教授作为粮丰三期课题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相关立项背景、集成的技术模式与实施、运行情况以及取得主要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等。在讨论点评环节,项目的研究思路及完成情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农学院教师张振宇、冯立超、赫兵共同出席了会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