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我校召开“中新食品区酿造食品产业加速器”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1/22 09:15:42 点击数:

11月21日,吉林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在我校召开了“中新吉林食品区酿造食品产业加速器”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吉林市科技局发展计划处处长连建伟、农村处主任陈冰,中新食品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锡文,中心食品区科学技术与经济运行局局长刘连春、副局长任勇,中心食品区华兴公司项目部部长佐晶出席会议。我校长张立峰、副校长陈殿元及相关部门领导、教师共同参加此次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陈殿元主持。

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闵伟红、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侯俊才、延边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崔承弼、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亚军、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南喜平、北华大学农林专业教指委主任孙广仁、吉林英林会计事务所房永强等省内外本领域知名专家受邀出席本次论证会。

张立峰代表学校感谢吉林市政府、吉林市科技局和中新食品区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吉林市科技局领导、中心食品区领导和省内外各位专家不辞辛苦来校共谋“中新食品区酿造食品产业加速器”平台建设,强调了学校虽为依托单位,但在科研平台建设中也需要解放思想、视野放宽、吸纳人才为中新食品区发展助力。连建伟在会上指出,“中新食品区酿造食品产业加速器”平台依托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成长在中新食品区,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在框架设计、未发发展方向的把握、资金投入和使用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平台未来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互动作用。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从平台基础信息、平台建设基本概况和预算经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闵伟红主持了本次专家论证工作,与会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汇报,并对平台研究方向、研究团队、预算经费使用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专家组对“中新食品区酿造食品产业加速器”平台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平台建设需要结合市场和企业需求、结合区域发展进行规划,需要优先配备好研发团队和相关硬件设备,以吉林特色资源为切入点带动一方经济发展。

论证会后,与会领导专家一起参观了吉林省酿造技术创新中心,对食品工程学院精酿玉竹啤酒给予较高评价。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