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28 09:38:3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质量提升工程,按照《吉林省专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决定征集2021年度专利资助项目,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专利权人为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二、资助范围及标准

(一)对授权发明专利的资助: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按不高于获得专利权所缴纳的官方规定费用的50%予以资助。

(二)对高价值发明专利的资助:对转化运用较好的发明专利资助,择优对转化运用效益高、市场潜力大的发明专利项目进行重点资助。每个单位限申报5项。

三、申报要求

各地、各单位已经资助过的专利不得重复推荐,申报资助的专利应确保权属清晰。

四、申报材料和日期

(一)专利授权资助申报材料:2021年度专利资助项目表(附件1)、2021年度专利权人(申报单位)基本信息表(附件2)。

(二)专利转化资助申报材料:2021年度专利资助项目表(附件1)、2021年度专利权人(申报单位)基本信息表(附件2)、2021年度专利转化经济效益表(附件3)、专利转化相关证明材料。

各单位将2021年度专利资助项目表(附件1)汇总后与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于2021年5月17日9点前报送科技处。

五、对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资助

(一)欠费、失效、终止的专利;

(二)已获得省以下财政专利资助的;

(三)存在专利权属纠纷的;

(四)申报人被列入专利领域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及有非正常申请专利行为的。

联系人:张欣

电话:13504382968


附件1:2021年度专利资助项目表

附件2:2021年度专利权人(申报单位)基本信息表

附件3:2021年度专利转化经济效益表


   科技处

2021年4月27日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