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曲玉祥到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03/02 07:58:55 点击数:

  2月28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曲玉祥、医药健康产业处处长牟善春、农村科技处处长付大冶、高新技术处副处长辛欣、医药健康产业处副处长韩红祥、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唐喆、吉林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识开一行到我校考察医药健康产业处重大科技专项--“梅花鹿精深加工技术研究及系列健康产品开发”项目,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校长谢景武、副校长姚慧敏陪同考察。

  曲玉祥一行参观了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实地考察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科研项目的研发进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项目负责人李凤林教授从项目团队建设发展状况、开展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乡村振兴、以及项目合作单位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曲玉祥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的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的科学研究成果以及成果转化示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强化科技服务,继续发挥团队优势,加强原始创新,努力推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专家沈志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霞及项目组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