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省社科规划办张林祥副主任来校作专题报告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03/03 09:25:16 点击数:

   3月2日,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张林祥研究员来校作题为《如何申报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专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机关、团委、学生工作部、图书馆等部门从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110余位领导、教师参加报告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主持。

   张林祥研究员具有多年管理和评审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对于项目选题、设计论证、项目研究具有全面、深刻的见解。在报告中张林祥从定位、定题和定型三个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研究的选题”、“认真撰写选题设计论证”、“如实筛选本选题的基础条件”、“需要注意的问题”四个维度,结合典型案例详细阐述了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写法、注意事项,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更好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明确思路。

   本次报告会对引导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繁荣中国学术、发展中国理论、传播中国思想,落实学校“社科繁荣发展提升年”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