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报告会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11/13 08:3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1月10日上午,学校举办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报告会。副校长姚慧敏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潘业兴主持。

会上,我校柔性引进人才中国农业大学宋任涛教授围绕基金申请与评审的改革举措,基金资助格局与选题整体思路,科学问题的提出、特色凝练和创新点的归纳,以申请人和评议人角度,对项目名称、申请代码、中文摘要、立项依据、前期基础等各个环节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作了细致深入的分析。

潘业兴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基础研究工作,通过加大力度支持学科、平台、团队建设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今年立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学校申硕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各院部扎实做好基金申报的各项工作,精心布局,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共同致力于实现来年基金立项数量和立项率双提升。

会后,宋任涛教授对学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材料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各学院科研院长、科技处相关人员、全校无课博士教师共同参加本次报告会。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