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作物学省级优势特色学科召开2019年育种工作专题汇报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09 13:22:11 点击数:

7月8日,作物学学科育种工作专题汇报会在作物学学科首席教授陈殿元的主持下召开,科技处处长、农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成员参加了此次作物育种专题汇报会。

玉米育种团队负责人姜龙,水稻常规育种团队负责人张振宇,水稻育种(外引材料)团队负责人杨祥波,大豆育种团队负责人元明浩,西瓜、甜瓜育种团队负责人胡俊杰,寒地牡丹育种团队负责人鞠志新,寒地李子育种团队负责人陈刚,食用菌育种团队负责人王广耀分别汇报2018年育种工作总结及2019年育种计划及进展情况。

汇报过程中,针对不同作物育种汇报内容,与会专家进行了逐一点评。陈殿元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各育种团队做了大量的工作,育种工作虽然辛苦,但各团队需要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强调作为一名育种人,要结合自身的优势,明确育种方向,利用好海南南繁育种基地,沉下心来,到田间去,同时加强与校外企业的合作,在接下来育种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多的成果。

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

报告会现场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