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0 09:15:22 点击数:

5月8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出席会议。科技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及重点学科建设学院院长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谢景武主持。

会上,作物学、兽医学、数字农业、中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学和工商管理7个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分别从学科方向、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条件五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至2020年期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两年建设期内的主要目标和规划。

李国江对各学科三年来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将启动学科中期检查,实施动态管理,各学科要高度重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合理规划后期发展,以学科发展支撑申硕工程顺利开展。

谢景武强调,各学院需要明确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前做好迎接省级、校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科技处与各学院积极对接,做好服务,共同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