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召开申硕工程启动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14 08:48:08 点击数:

5月13日,学校召开申硕工程启动大会。党委书记张立峰、校长谢景武、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李国江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立峰指出,申硕攻坚工程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要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做好统筹、实现突破,动员全校力量参与其中,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立足本职,加强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谢景武强调,申硕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单位通力合作、有机组合、齐头并进,明确考核指标、关键任务,善于学习,有效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团结在一起,奔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会上,李国江从学校现状、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建设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组织机构、保障措施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申硕工程的具体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