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召开申硕工作办公室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5 16:19:15 点击数:

5月21日,学校召开申硕工作办公室成立大会。我校副校长、申硕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国江,科技处处长、申硕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尹柏双出席会议。申硕工作办公室8名成员李龙、张立春、李敏、刘超、刘志东、王银龙、杨祥波、赵雪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王春赢参加了会议。

李国江从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学校全体师生的迫切需求出发,强调了申硕工作的必要性。李国江指出,申硕工作办公室要切实将“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的“五化”工作法贯穿在申硕攻坚工程工作的全过程。尹柏双宣读了申硕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职责、组织结构和人员分工,明确了申硕工作办公室成员的具体工作和落实的重要指标任务。

申硕工作办公室的成立为学校申硕攻坚工程各项工作的稳步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机制保障。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