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3/03 21:32:37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姚慧敏主持会议。

毛彦军在讲话中强调,要思考在前,谋划在先,加强捕捉国家政策和科研信息的能力;要树立和强化科研意识,力争上游,争取科研业绩蒸蒸日上;要加强与企业的横向联系,争取更多横向课题的立项机会;要加强学科和专业的统筹管理与协调发展,保障科研团队和师资队伍呈梯队式有序发展。

姚慧敏对科技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学习,二是加强科研项目申报的统筹性和紧迫性,三是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四是加强产业学院建设,五是加强研究生培养。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对2023年科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科研项目申报、科技奖励申报、学科平台与团队建设、乡村振兴和校企合作等工作。

各二级学院(部)主管科技工作负责人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