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科技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07/19 10:17:19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2022年下半年科技工作会议以上线会议的形式召开。副校长姚慧敏出席并主持会议。科技处、各学院(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慧敏通报了申硕关键指标“生师比”和“博士教师比例”的达成情况,围绕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要精准对标2022年工作要点,全力以赴完成申硕各项指标任务;二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三要围绕吉林省一主六双发展战略,系统谋划各项科研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四要以产业学院为依托,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稳步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

  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从制度建设、申硕攻坚、科研项目和巡视整改等九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科技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十一个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院(部)长对照2022年科技工作任务和下半年科技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