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召开申硕攻坚工程推进会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05/10 21:59:49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申硕攻坚工程推进会。党委书记岳强、校长谢景武、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党委副书记金华、副校长李国江、副校长尹柏双、副校长姚慧敏出席会议。科技处、教务处、人力资源保障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景武主持。

  岳强针对当前形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科学制定招生计划;二要继续加强博士教师引进力度;三是各部门要做好配合,统筹推进申硕攻坚工程。

  谢景武强调,要对申硕各项指标数据精细统计,围绕申硕目标形成攻坚共识,上下一盘棋,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围绕中心目标大力推进各项工作。

  姚慧敏对《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中七项槛值指标的完成情况作了汇报。王怀忠、金华、李国江、尹柏双对当前生师比偏高、博士教师比例不足的痛点难点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围绕科研经费、人才引进、经费收入、招生计划等内容作了汇报与交流。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